快速發帖 返回首頁
返回列表 發帖


楓之谷小說系列 11年寫的 現在分享出來

我採取猛烈的攻勢像前方的怪物攻擊,但是始終沒辦法擊中...
正當我有些微絕望的同時,我知道自己也已經到了時候了,是的!
沒錯...我無能阻止,我以為我在世界上其他人們的心中...是個強大的英雄。

「殺死我...我已經完成一切的使命,讓我死吧!」
無名的英雄阻止了這一切也得到了無比的傷痛...




〈序〉





「前方就是邪惡的根源所在的地方,真的打算要過去嗎?」

「為了這個世界我能有不進入的理由嗎?」

「這一切一切不是只有自己承擔就好了的,妳了解嗎」

就在強大的力量面前,一名影武者試著要突破圍繞著的魔力,可是卻被阻擋下來!
在她眼前的是位不知名身分的老人,但能清楚感覺到他的強大氣息!

「請您不要阻止我,拜託了!」

「妳的意志如此堅定,無論如何都想進入?無論生死、被控制都願意?」

「是的!但是在我沒消滅這個邪惡力量之前,我沒有死的想法!」

在老人的阻止下,這名影武者嘗試著突破這魔力,也成功入侵到王城裡面。

... ... ...
... ... ...
... ... ...

事後相隔百年,在某個圖書館之中能看見這本真實故事書!

新‧楓之谷 - 一位英雄





〈續〉

2011/09/07


本帖最後由 雪之伶 於 2015-12-6 12:08 編輯

這一天的早晨,外頭下著微微細雨...
感覺這場小雨好像在為誰哭泣一樣...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維多利亞港口,稚嫩的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走在路上的同時,一位老翁靠近了我...




〈第一篇 - 永無止境的畫面〉






「妳...真讓我倍感驚訝,就像某一位...啊!不不不,那都過去了...」說到一半就停,就好像禁忌似的...

「請問你是?誰啊!」小女孩疑惑的問著...

「小女孩,妳剛來到這座島嗎!」

「是!剛來到這不久...很奇怪的是我怎麼覺得這段路好像走過,我也知道接下來要做些什麼了。」

「!!!」老翁驚嚇...難道生前的記憶還殘留著嗎...英雄,妳回來了...

說著關於這小島的一切,老翁也告別了小女孩,小女孩這時也接到了一封
來自不明發信人的來信...

根據信的內容,忽然腦海閃過一個畫面...
一個拿著二把短刀的人站在前方,展開了攻擊,那無比華麗的技巧讓她震驚!
又一個畫面,一個特殊的魔力圍繞在那個人的身上,此時另又出現一個揮舞雙手劍的男人,
攻擊了她...

「啊!!!這是什麼畫面...,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女孩座在地上雙手抱著頭

「頭好痛...為什麼從我10歲開始就一直有這樣的幻覺產生呢...」

此時告別小女孩的老翁來到了某個圖書館,看見以前的老朋友,打了個無力的招呼...
朋友們相當疑惑,怎麼回事...?

「好久不見了,妳還是一樣年輕啊」一名看起來有40歲的人說

「哈哈,得了吧都快要到終點了,還說這些做什麼呢!」老翁無奈的說著

「說吧?發生什麼事情了,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哦!」

「你知道這個圖書館的歷史吧...跟別得圖書館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是個紀念某個人的地方」

「你又想起那個人了嗎...?錯不再你,不要再自責了」

「不...我不只只有想起她...我還看見她了!」

眾人驚訝...  全部的人被他這一句話嚇到了...

「看、看到她?怎麼可能...不是已經死了很久了嗎!」

「我見到她的時候跟你們一樣也是非常的驚訝!但是我還是不把以前的事情告訴她」

「英雄‧凱娜...回來了是嗎?」

這座島上有著一個非常奇妙的傳說,當災難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的同時,一名英雄也將會出現拯救這個世界!
雖然只是傳說,但是一些老人始終知道,在那一天發生的一切...是恐怖又帶點希望的...

「是的...凱娜,影武者最後的希望,也是這個世界唯一的希望...要是我那時候能阻止她...」

「過去的事情別再提起了吧!」

凱娜...一名影武者英雄,在百年前戰死...為了這個世界的和平,奮勇挺身承擔一切風險!
有人嘲諷她愚蠢,也有人尊敬著她!在凱娜被魔法圍繞的瞬間,一名男子衝上前殺了她!

「殺死我...我已經完成一切的使命,讓我死吧!」身受重傷...

「... ....」男子不發一語...

正當男子猶豫的時候,一個邪惡的詛咒...深深的刻印在他們身上...

「你們將會永遠的成為一個無名英雄,百年為了和平戰死,直到這個世界徹底消逝為止!!」

「!?」男子驚訝

一個非常邪惡的詛咒,降臨了...這二人永遠的命運只有無限的戰死在輪迴...







「我...我想要徹底用盡最後的一切破解這個詛咒!!」老翁說




〈續〉

2011/09/07

TOP


雪姐 寫得好棒喔   老翁趕快破解詛咒

TOP

返回列表